新宁县黄金瑶族乡乡长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活动

【时间:2019-07-16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吉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吉柏)为了提升脱贫攻坚整体水平,顺利完成2019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7月16日,新宁县黄金瑶族乡乡长邱叶红来到岩山村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

邱叶红先来到村组织中心,向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了岩山村扶贫工作基本情况,随后,在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成员的陪同下走访了贫困户。每到一户,他亲切地与贫困户进行交谈,仔细查看他们的居住和生活环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子女上学和就业情况,并就“三保障”、产业扶贫等政策落实及贫困户与帮扶责任单位、帮扶责任人帮扶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倾听贫困户的愿望需求,帮助分析致贫原因。同时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要,消除“等靠要”思想,坚定信心,不断提升内生动力,努力克服困难,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