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实地选点查看现场 推动警保联动劝导站建设

【时间:2019-07-16 1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选址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为推动警保合作强化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地见效, 7月15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与中国人保财险公司邵阳支公司及隆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周旺清水村、车塘村等地现场办公,就建设警保联动劝导站进行选址,现场确定拟建项目。

建设现场,各部门负责人根据辖区路网结构特点、交通流量和交通安全形势等因素就如何建设警保联动劝导站以及选址进行了仔细探讨研究。同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情况,确定了各部门、各阶段仍需完成的目标任务。

据悉,警保联动新模式的施行,将通过纠正农村交通违法行为,强化农村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实现警保双方资源“跨界共享”,达到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的工作目标,人民群众会有更多的获得感,保险服务体验也会得到全新的改善。

通过此次现场办公,逐步形成交通安全人人参与,齐抓共管、警保联动的新格局。同时将有力促进隆回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