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县委第二机动巡察组在县发改局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议

【时间:2019-07-16 1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宏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宏伟 尹翔)7月16日下午,洞口县县委第二机动巡察组巡察县发展和改革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反馈会在发改局会议室召开,县委机动巡察组领导及成员、发改局班子成员及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公室领导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今年3月15日至4月14日,县委第二机动巡察组对洞口县发展和改革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机动式巡察,紧盯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关键环节,着力发现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存在的不正之风和政策执行走样问题。会上,县委机动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巡察情况,通报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任务和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县发展和改革局、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公室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讲话精神,认识到整改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主动认领、彻底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逐项认真对照,落实整改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抓好后续产业发展工作,真正做到在贫困户生活安顿下来后,各项脱贫措施跟得上,把生产搞上去。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尹耀龙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巡察结果,针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发改局及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公室将高度重视,全体工作人员要正确认识问题的复杂性和客观性,突出抓好整改,向内认真查摆问题,建立台帐,销号整改,对问题不整改不落实不放过、对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对整改不彻底不放过。同时严格落实联席办的督查责任,并请求纪委在督查监督工作上提供帮助,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按要求完成任务,为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