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感情、带着责任,让“邵阳红”品牌宣传更“给力”!

【时间:2019-07-16 23:3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可乐 宁如娟 黄开鹂 罗思  通讯员 杨彩娟 实习生 吉聪慧)7月16日下午,“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宣传体系建设座谈会召开,助力推进全市“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出席会议。

为提高“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知名度,邵阳市制定了《“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宣传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计划通过邵阳日报社、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和“云邵阳”等新媒体,以及户外广告等多种形式对“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进行宣传和推广,为推进我市农产品加工产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氛围,让“邵阳红”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刘德胜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下、各部门单位企业的积极参与下,“邵阳红”品牌经过一年的孕育,影响力越来越大。相关部门要怀着对农村农业的感情和对农口企业的情怀,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邵阳红”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邵阳红”宣传体系建设,确保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深入融合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强化合力、落实责任,齐心协力为品牌推广做好宣传;突出重点、分步实施,严把品牌准入和质量追溯关,让利好资源向优质产品倾斜。充分利用好邵阳日报社、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和云邵阳等新媒体,打造融媒体、立体式、全方面、多层次的宣传格局。

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农业委,市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文联、邵阳日报社、文广体新局、邵阳广播电视台、云邵阳、城管局、农科院、邵阳邮政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与座谈,为“邵阳红”宣传体系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