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9-07-17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为帮助政协委员进一步了解辖区社情、政情、民情,做好提案建议和履职,提高参政议政水平,7月16日,邵阳县岩口铺镇政协联工委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脱贫攻坚调研活动。  

委员们通过实地查看该镇梅冲村素云种养专业合作社、白地村西域香海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等产业扶贫项目培育基地,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结对帮扶户的收入支出等情况开展调研。

实地调研中,大家积极发言,畅谈调研感受,并围绕这两个调研点现状及创新后期管护机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充分履行了政协委员的职能,为推动脱贫攻坚战不断向纵深发展,努力使各方面工作都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扶贫工作实效和群众满意度,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视察调研很有意义,为今后写提案提供了切实可靠的参考依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