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举办首届义务教育思政课教师培训班

【时间:2019-07-17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显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显成)7月14日上午8点半,为期六天的洞口县义务教育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在洞口县教师进修学校正式开班了。8点半之前全县200多名义务教育阶段专(兼)职思政课教师陆续走进了洞口县教师进修学校四楼大会议室,能容纳几百人会议室坐满了人。

8:30分洞口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林方做了开班动员,林书记从开班的目的意义、目标要求、学习的安排三个方面做了简单的动员。接着由县教育局主管教师培训工作的肖翔主任对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进行解读。肖翔主任结合自己思想政治课教学实际和培训工作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台上主讲教师讲得神采飞扬,台下教师听得如痴如醉,大家完全融入到学习之中去了,连续坐了近四个小时,学习的教师连去上厕所好像都忘记了,一直就这样坚持到肖翔主任讲座结束。

通过今天上午的学习,参加培训的教师对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对自己的教学理念有了不同的认识和反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