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晨光督导洞口县石柱镇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19-07-17 2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新征 廖阳阳)7月17日上午,洞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欧阳晨光一行来到石柱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石柱镇党委书记张纲学、镇长王正伟等镇班子成员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欧阳书记一行。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纲学向欧阳晨光汇报了近几年的工作和取得成绩;镇长王正伟汇报严守规矩、严格履职、严肃作风、严惩不贷“四严"工作准则实施情况;镇纪委书记刘勇汇报了今年以来信访件和交办件的处理情况。

听完大家的汇报后,欧阳晨光充分肯定石柱镇的工作,特别是“小手牵大手,共创平安和谐、生态美丽新石柱”活动宣传册的制作和“四严”工作准则。并提出指导性建议:一是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二是坚持“四严”工作准则,以“求真、务实、抓落实”的态度进一步认真抓好石柱镇各方面的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