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副县长李爱铭到长铺村指导扶贫工作

【时间:2019-07-18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指导完善扶贫资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7月17日,新宁县副县长李爱铭来到巡田乡长铺村,对该村当前扶贫工作进行指导。

在对当前各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后,李爱铭指出,脱贫退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紧迫感越来越强,现已到了啃硬骨头打硬仗的关键时刻,长铺村作为今年退出的深度贫困村,当前应凝神鼓劲聚合力,切实做好三到位: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聚焦“三保障”,通过全面摸底排查,认真比对梳理,确保政策落到实处。资料数据完善到位。资料内容应详实记录,特别是政策落实享受情况,应客观全面体现。集体经济管理到位。程序完整,科学规划,有效管理,让集体经济产绩产效,为脱贫增力增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