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医药党支部点亮"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

【时间:2019-07-18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贞)恶劣天气阻挡不了党员们的热心,他们雨无阻行驶在有陡坡、道路曲折的乡间。同安医药党支部5名正式党员以及1名预备党员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的点亮“微心愿”活动中来,组成党员志愿者队伍,专门准备了本企业的一些保健产品,一家一户为老人们送去关怀,收获了困难群众们的感激之情。同时,使同安医药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