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驻村工作队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7-18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鑫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鑫亮)7月17日,下午五点,新宁县回龙寺镇驻村工作队员业务培训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副书记李海雄主持会议。

会上,李海雄提出,加快进度落实扶贫基础资料整改、“三保障一安全”问题核查及实现信访问题清零是当前的重点工作。驻村工作队员是脱贫攻坚的主力军,在业务上必须做到精益求精,才能保证各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在这里有几个问题需要大家特别注意,一是在扶贫基础资料整改中,要记住不能漏项、缺项,各项政策要落实,填写要规范,字迹要工整,计算要精确;二是在“三保障一安全”问题核查中,切忌闭门填表,必须上门走访,实事求是,确保三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安全饮水没有问题;三是信访问题清零工作中,要落实回访制度,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最后,李海雄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县2019年顺利脱贫摘帽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