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人大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9-07-18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陆美玉 夏一菂【字体:

乡人大代表在龙兴庵水厂调研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美玉 夏一菂)因武冈市水浸坪村等四个村部分群众对乡自来水厂所供自来水质量提出质疑,对采石场环保是否达标以及车辆超载影响道路通行等问题,7月16日水浸坪乡特组织乡人大代表对自来水厂和采石场进行调研。

首先在龙兴庵和白云自来水厂进行实地勘察,水管站负责人对水厂的基本情况、生产流程、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也对水质问题进行了答复。

然后到付昭贤采石场和邓集武采石场进行了视察,两个采石场的老板也一一进行了答复。

最后,调研完毕在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讨论会,就自来水厂以及采石场的问题形成了统一的意见和处理方案。

乡人大代表在付昭贤采石场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