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雀塘产业园:“互比互看”调研组观摩省重点工程项目

【时间:2019-07-18 17: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众一注塑生产车间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7月18日上午,顶着炎炎烈日,新邵县委“互比互看”专题调研视察组一行50余人观摩了省重点工程—邵阳桑德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生产线项目,感受新邵园区循环经济产业的强劲发展态势。县领导杨韶辉、李永平、陈军渝、乔立新、田丰硕,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邵阳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列入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目前一期10.5万㎡标准厂房已交付使用,入园企业17家。今年累计完成投资3.3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8亿元,入库税金3000余万元。园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完成征地500余亩,拆迁房屋24栋;8个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在建项目进入扫尾阶段。其中一期9栋4.2万m²商业中心已全面完成主体工程;10万吨再生铝资源化利用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桑德大道已完成路面施工并通车;10万吨废旧轮胎项目、污水处理厂项目即将进行设备安装;湘中亚一国际物流园一期已投入使用;管道天然气项目已完成管道铺设及供气基站建设;田园综合体项目已完成一期土地整理。新建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二期6万m²标准化厂房项目已完成土地平整;二期路网项目已正式开工;塑业深加工项目和湘中亚一国际物流园二期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平整。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入驻一期厂房的众一注塑生产线、湘枫新材料生产线,再生铝资源化利用扩改项目和二期厂房场平建设工地。生产车间流水作业井然有序,建设工地机械轰鸣热火朝天,代表们对该园区建设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循环经济产业良好的发展势头、广阔的发展空间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园区拓展提速增效提出了真知灼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