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林业局重组行政执法队伍重拳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

【时间:2019-07-19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祥海 刘军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祥海 刘军林)加强行政执法,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已经成为适应林业发展新形势的必然要求。今年入夏以来,为进一步提升新宁县林业行政执法水平,发挥执法大队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尖刀”作用,新宁县林业局采取“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并邀请市林政科科长对执法人员进行集中统一授课及闭卷考试,在林业系统内择优选取了8名成绩优异的林政执法人员,重新组建林业行政执法队伍。

新队伍的成立,标志着新宁县林业行政综合执法改革迈向了新的台阶。下一步,该队将在“绿卫2019”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森林督查自查工作基础上,在全县范围开展严厉打击滥砍盗伐、收购非法林木违法犯罪“强执法·保生态”专项行动,正式向破坏森林资源不法分子“亮剑”,坚决遏止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蔓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