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调研组在邵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19-07-19 17:5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立军 欧阳剑锋【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 欧阳剑锋)7月17日下午,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孔德龙率调研组在参加“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96场活动后,对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李春林、光明日报驻湖南记者站站长龙军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陪同调研。

孔德龙(中)、李春林(右)一行调研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自5月30日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以来,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如火如荼。截至目前,全市所有县(市、区)全部成立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202个乡镇(街道)全部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3631个村(社区)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建16支市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招募注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76万余名,常态化地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今年6月,邵阳市文明办决定基于邵阳日报社“云邵阳”客户端部署建设“文明实践”云平台,将实践成果展示、文明风尚培育、志愿服务群众等工作从“线下”搬到“掌上”,推动了邵阳文明实践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交相辉映。

孔德龙(左二)、李春林(左一)一行观看“文明实践”云平台上线宣传片

孔德龙一行参观了市文明实践中心,了解了“文明实践”传播云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服务群众、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孔德龙充分肯定了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尤其是在互联网创新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

他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阵地,希望邵阳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探索创新,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扎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各项基础性工作,回应群众期盼,力争创造更多可供借鉴的经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