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调度邵阳火车站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9-07-19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7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到邵阳火车站调度车站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万千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邵阳火车站内部及周边环境状况,听取了邵阳火车站周边环境整治方案汇报,并现场给予指导。

李万千指出,火车站是一个城市对外展示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进一步提升站区形象有利于擦亮城市窗口,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相关市直和区属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标本兼治,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和非法拉客行为,净化火车站运输市场经营环境;要加强规范管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行驶和停放,确保车站周边交通畅通有序;要对站区广告牌进行规范化设计,增加公益广告份额,加大美化亮化绿化力度,切实营造良好的文明宣传氛围。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积极稳妥、有序推进邵阳火车站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