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进行禁毒突击尿检

【时间:2019-07-19 2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博托【字体:

尿检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博托)7月18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进行禁毒突击尿检。

此次尿检活动由陈家坊镇派出所和镇禁毒办联合负责实施,镇纪委全程监督。尿检中,接受尿检人员依次取样、检测、当面察看结果,并将结果存档。经检测,所有参检的镇村干部中未发现存在吸食毒品的现象。

通过此次尿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镇村干部自觉抵制毒品和提高自我防范的意识,同时展示了该镇党委政府狠抓禁毒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为全面推动禁毒攻坚战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