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交通运输局、陶侃社区联合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9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艳梅 李中华)为响应机关党员进社区的号召,7月19日上午,武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和陶侃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推进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曾广鹏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会后,大家身着志愿服装前往陶侃路分组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美丽武冈”清洁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来到小区绿化带,拔杂草、清垃圾,大家干得热火朝天,过往的居民看到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无不点头称赞。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分组前往各个路口,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通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了城区群众的赞扬。

志愿者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服务活动

志愿者开展清洁活动

此次和社区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和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融洽了机关和社区党员感情,激发了机关党员服务社区的热忱。半年来,交通运输局通过与陶侃社区支部结对共建、交叉任职、活动共联等一系列党建互联互动工作的开展,积极参与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