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举行全县中小学校思想政治学科培训老师们收获满满

【时间:2019-07-20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春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春红)7月19日下午,洞口县教师进修学校多功能室掌声如潮,领导们依次给汇报课演讲获奖者颁奖。至此,该县中小学校思想政治(道德与法治)学科培训正式结束,学员们拜师学艺、参悟专长、收获满满。

荣誉来之不易,颁奖之前大家聆听了十个学习小组的精彩汇报演讲,代表们力开渠道,将政治领域的哲理、道理、教法、学法与平时的工作实际结合一起,以本次学习的理论和新课程要求完美一致。每组的学员代表课件精美、取材真实、分析透彻、反思深远。他们独到而悦众、磁性而感人的演讲如汩汩甘甜让人如痴如醉。特别是对于政治个案的教学与技巧,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所有人为之敬佩。

教育局教研室杨晚云主任应邀做了题为“因德而得”精彩报告。他以自己的从教感悟出发,带老师享受了一顿“德育、教化、为人、奉献、敬业、高效”的知识盛宴。生动的教材、质朴的文字、真实的表述、热情的文字将所有人的情愫怦然迸发,学员们纷纷表述受益匪浅且终身难忘!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每节课都是一道可口的特制食谱,让学员们获取了各个领域的营养。通过教师进修学校领导的认真评定,第三、四小组获汇报课特等奖;第二、七小组获汇报课一等奖。每个人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也道出每一个师者奋然前行的决心。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将所学化成行动,爱岗敬业、以德树人,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中教好书、育好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