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到邵阳考察项目

【时间:2019-07-20 1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座谈会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7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7月20日,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洪卫一行来到我市北塔区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考察项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副市长蒋志刚一同考察。

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打造沪昆高铁经济带娄邵经济走廊,实施“二中心一枢纽”城市发展战略所谋划的重大招商项目,项目规划总面积约2466亩。尹洪卫一行从雪峰路来到资江二桥,一路查看沿江地形地貌,对着规划图纸分析项目建设的地理优越性。

蒋志刚出席座谈会时表示,诚挚欢迎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来邵阳考察项目,北塔区自然环境得天独厚,依山傍水,具有发展文化旅游项目的优势。希望双方建立密切的联络机制,坦诚交流,尽可能达成合作意向。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谋划,找路子、想办法,突破规划、拆迁、用地等方面遇到的瓶颈,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跟进各项服务,确保项目能尽快落地。

尹洪卫说,非常珍惜来邵阳考察的机会,也很期待来邵阳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希望双方能加强联系、达成合作,使该项目成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提升市民幸福感的“加速器”。

北塔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介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