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开展“百日大会战”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2019-07-21 12: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志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郭志勇)近日,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召开脱贫摘帽“百日大会战”誓师大会,动员全行员工迅速进入决战状态,本着从严、从细、从实的原则,深入了解贫困户,贯彻宣传扶贫政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7月19日,该支行的众多帮扶责任人不畏夏阳酷暑,在岩口镇向家村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同劳动”专项活动,同时领导带头冲锋陷阵,带头狠抓落实,主动承担责任,防止走过场,确保村民享受相应的扶贫政策。

据了解,此次专项活动,帮扶责任人慰问了贫困户,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喂鸡鸭和干农活等,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帮扶效果,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