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收拍,娄底队摘得5金,邵阳、益阳队各夺4金

【时间:2019-07-21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甲组女双决赛,邵阳队迎战株洲队

云邵阳客户端7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罗哲明)7月20日上午,“崀山杯”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结束了全部比赛,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7天的对阵厮杀,24个项目的金牌花落各家。

丁B组男双决赛,上演巅峰对决

20日上午,甲组、丙组男单、男双、女双以及丁组女单、男双、女单9个组别比赛迎来决赛。在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二号场地的甲组女双决赛压轴登场,对阵双方分别为株洲队组合彭湘荃、米欧斯琦和邵阳队组合邓毅、申紫萱。第一局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较量,上演精彩的快攻战,比赛赏心悦目,酣畅淋漓。

队员们相互配合,奋力拼抢

邵阳队邓申组合首先取得领先优势,打出了10:5的小高潮,但优势很快被株洲队彭米组合打破,比分追平至14:14。随后,邵阳队邓申组合以漂亮的扣杀、吊球连连得分,最终以21:18拿下首局。

激烈争夺,只为争得团队荣誉

第二局,易边再战,株洲队彭米组合及时调整状态,开展了全面的进攻,试图有所突破。但邵阳队邓申组合沉着应战,加强了防守,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最终,邓申组合技胜一筹,又以21:13再下一城,邵阳队2:0战胜株洲队,夺得甲组女双冠军。

甲组女双决赛现场,运动员开展激烈拼杀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市文旅广体局承办。比赛按年龄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下设男、女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双打等24个小项,共有来自全省17支代表队的50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团体比赛中,株洲代表队、安化羽校代表队分获甲组男子团体和甲组女子团体冠军。

甲组女双决赛现场

单项比赛方面,娄底代表队表现出色,将单项赛所设22枚金牌中的5枚金牌收入囊中,成为比赛的最大赢家。邵阳代表队、益阳代表队各夺4金,其中,东道主邵阳代表队夺得了甲组女双、乙组男双、混双和丁B组女双四项桂冠,并获得甲组男双、丁B组女单亚军,以及甲组男单、乙组男双、丙组男双、丙组女单、丁A组女双、丁B组女单季军。

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竞争十分激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