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锡样周末到小沙江镇调研寺庙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7-21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曾正辉 罗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曾正辉 罗杭)7月21日上午,隆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奉锡样先后到小沙江镇莲花寺、普佛寺,深入调研该镇两个寺庙的安全生产工作,小沙江镇党委书记杨方且等人陪同。

奉锡样详细了解了寺庙在意识形态、制度规范、高边坡警示牌、食品饮水、消防设施、宗教活动秩序等方面的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

奉锡样指出:要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要求寺庙及时更换入口的国旗,并严格在县协会的指导下开展信教活动;要建立健全宗教工作制度可视化,要求寺庙依据《宗教事务条例》做好管理工作;要加强寺庙安全防范措施,寺庙周围高边坡要设置警示标志,要防控烧柴火安全隐患,在寺庙内要配备消防设施,并严格按照程序报批建设;还要把关寺庙饮食、饮水卫生安全等。奉锡样最后强调,寺庙举行宗教活动要履行报批程序,每当举办大型活动时,要安排专人在寺庙附近路口、重点路段执勤,大车、三无车辆不允许进入。

期间,奉锡样还对小沙江镇响龙村易地搬迁分散安置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