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路政头顶烈日,清路障,保畅通

【时间:2019-07-22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字体:


路政队员在清理路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海波)炎炎夏日,为给过往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新邵县公路路政大队的路政执法人员们头顶烈日,迎着高温,坚持每天上路巡查,积极纠正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做到绝不留死角,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7月22日,新邵县公路路政大队清障中队队员在G207线巡查时发现寸石镇路段有村民将建筑材料、建筑垃圾堆放在公路路面上,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安全。路政队员立即在路障两端设置示警标志,联系公路清障铲车将堆放在路面的建筑材料清理到公路之外,并冒着高温用手将公路清障铲车不便于作业的建筑垃圾,搬运到铲车上,恢复了公路正常通行。路政队员们烈日高温下汗流浃背的工作场景,得到当地群众和过往车辆的一致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