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一家亲 精彩乐不停丨2019年邻居节北塔区启动仪式活动集锦

【时间:2019-07-22 18: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哲明【字体:

现场嘉宾共同按下了启动球

云邵阳客户端7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哲明  实习生  董依然)7月22日上午,在北塔区丰江社区,以“和谐邻里一家亲”为主题的邵阳市2019年社区邻居节北塔区启动仪式启动。

活动现场,北塔区音乐舞蹈协会等社会组织开展了戏曲节目义演,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花鼓戏串烧《补锅》《刘海砍樵》

舞蹈《美丽的雪山姑娘》

独唱歌曲《八百里洞庭》

83岁的中国书法家会员范石泉、70岁的邵阳市画家朱保平受邀来到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创作书法和国画作品。

中国书法家会员范石泉现场挥毫泼墨

邵阳市画家朱保平现场为居民创作

市中心医院第七党支部等单位组织志愿者,为社区居民送上了免费医疗检测等志愿服务。

“两人三脚”亲子接力比赛等互动游戏,更让社区小朋友与家长乐不停,增进了和谐邻里关系。

此次活动由北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北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北塔区民政局主办,邵阳日报社、田江街道协办。

居民参观《文明创建》宣传展板

市中心医院第七党支部志愿者为居民免费检测血糖

“两人三脚”亲子接力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