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茅坪镇“湘女关爱保”助力巾帼健康脱贫

【时间:2019-07-22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漆连生 周超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漆连生 周超颖)“‘湘女关爱保’活动宣传至今,陆陆续续已有80人来镇里缴费参保,大家积极性很高,纷纷对政府的好政策表示感谢。”7月22日下午,笔者从城步县茅坪镇妇联了解到,目前,该镇“湘女关爱保”缴费参保工作如火如荼。

“湘女关爱保”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协同当地妇联为妇女群众提供的一款优惠保险产品,具有保费低、保障高、保障范围广的特点。其服务对象为18至65周岁的女性,主要针对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输卵管癌、原发性宫颈癌等七种女性特定疾病给付保险金,帮助妇女群众提高抵抗风险能力和缓解困难。为了将工作落到实处,茅坪镇积极召开“湘女关爱保”工作部署培训会,从保险公司请来相关负责人给各村居妇女主任进行培训,详细介绍了“湘女关爱保”的具体保障内容、操作流程及工作要求,就如何更好的推广这项政策性和公益性的惠民保险产品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湘女关爱保”宣传片《守望》,并就“湘女关爱保”保险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咨询。

培训结束后,茅坪镇大力向基层妇女群众宣传这一惠民保险,做好投保对象的答疑解惑工作,使“湘女关爱保”保险更加的深入人心。据悉,茅坪镇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广告等方式大力宣传政策,并充分发挥各村居妇联的作用,积极带动妇女及其家人购买“湘女关爱保”,让“湘女关爱保”保险真正成为妇女群众的“保护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