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9-07-22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7月22日上午,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协商《关于2018年市级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列席会议。

肖益林、蒋科荣、李放文、周晓红、李少华、郭妤、邓联日、郑再堂、伍邵华、伍备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和财源建设、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2018年,市财政部门努力克服宏观经济结构深入调整、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和结构性减税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紧盯目标,克难奋进,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推动发展,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经省财政厅批复下达,市级财政决算情况总体较好。市级财政预算收支目标和财政工作任务顺利完成,预算执行效果较好。今年上半年,全市财政收入顺利实现省定“过半”目标。

鞠晓阳对财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市财政部门认真研究主席会议提出的协商意见和建议,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管理,科学合理安排资金,围绕邵阳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性发展,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进一步加大化解政府债务的力度,防范经营风险,持续加大力度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大财源建设力度,不断提升财政收入的质量。鞠晓阳还对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和经营,加快超期安置房的交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