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22 22: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宇 通讯员 达继国 李云芸)7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推进会上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认识,以重点任务为抓手,全力推进“放管服”各项改革落实落地。市政协副主席邓联日出席会议。

蔡典维指出,各级部门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坚持“一事一突破”,对新编制的政府服务事项进行深度梳理,对各审批重要环节进行整合,形成“一张材料清单”;企业和群众办理的高频事项要下沉到乡镇(街道),实行就近办理,加大线上办理力度,实现智能导办、情形选办、在线框选;各县市区要抓紧开展政府服务事项梳理、政府服务门户旗舰店建设等工作,确保在9月底完成与省平台全面对接。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要在9月底上线试运行,11月底完成信息资源入库。 

蔡典维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整合成立高规格的“放管服”改革暨推行“一件事一次办”领导小组,加强队伍建设,配足专业技术人员,保障必要的工作经费;各媒体要对“一件事一次办”进行全面宣传,特别是对“一件事一次办”流程操作指南进行解读解说;对工作推进不力,消极推诿、敷衍塞责,影响全市工作成效的单位及相关负责人,将严肃追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