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来邵考察对接项目

【时间:2019-07-22 23: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话

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海平讲话

云邵阳客户端7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刘波通讯员欧阳国江傅维劼)7月22日,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海平率队前来邵阳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与陈海平一行举行对接座谈,双方就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副市长晏丽君参加对接座谈会或考察。

会议现场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控股的二级子公司和物流业务的统一运营平台,是中国最大的综合物流整合商和国家5A级综合物流企业,服务网络覆盖全国,遍及全球主要经济带。中国外运的物流业务包括海运、空运、公路和铁路运输、船务代理、国际快递、仓储及配送、码头服务等。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外运广东、广西、福建、湖南、云南、贵州、海南7个省(区)所有子公司管理。

刘事青代表邵阳市委市政府真诚欢迎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陈海平一行来邵考察洽谈。刘事青说,邵阳市外向型经济非常活跃,希望能借助中国外运的优势,双方共同发力,打通邵阳的外贸通道;全力创建以东盟物流产业为主体的物流园区;打造商品进出邵阳优先的绿色通道;打造加盟优先的产业业态;打造跨境电商的核心区域,增强邵阳辐射力。希望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在前期考察对接的基础上,组建专门的对接班子,推动双方的合作有实质性的成效,真正实现邵阳所需与中国外运所长的高度融合。

陈海平表示,邵阳有着众多的出口企业和产品,在国际市场有着良好的美誉度,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与邵阳市委市政府在打造物流产业的理念上是非常接近的,有高度的融合度。中国外运将立足当下,依托自身的产业优势,打造适合邵阳发展的物流业态;同时,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还将结合邵阳的产业优势,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物流产业链的大延伸、大发展。

在对接座谈会前,陈海平一行还前往邵东县有关出口企业参观调研,并与邵东箱包、打火机、五金、鞋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