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积极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23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平【字体:

新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晨阳(左三)在和咨询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小平)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邪、反邪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平安酿溪。7月22日,酿溪镇在湾田广场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新邵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晨阳,政法委副书记刘成田,县610办主任李胜波等领导一行到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动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向他们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性”“邪教人员常用骗人手段有哪些”等相关内容,普及反邪方面的法律知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巨大危害,引导广大群众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崇尚科学。

一学生在认真阅读反邪教展板内容

工作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酿溪镇政法委员、武装部长刘朝辉(中)在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宣传资料1500余份,悬挂标语8幅,摆放展牌18块,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