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小塘镇:反邪、禁毒进社区 扫黑除恶做调研

【时间:2019-07-23 1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楚琪 张芳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楚琪 张芳燕)为进一步加强新邵小塘镇反邪教、禁毒宣传工作,引导群众形成远离邪教、尊重科学、敬畏法律、珍爱生命、善待生活的意识,努力营造健康积极的生活环境,同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7月22日、23日,在小塘镇分管领导武装政法委员孙志华、小塘派出所所长陈义成、小塘司法所所长唐珍婷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在小塘社区、言耳边村内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以及扫黑除恶调研活动。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宣传知识、鼓励有奖举报的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说明邪教和毒品所带来的危害,告诫群众应远离一切邪教组织,帮助群众提升防毒、拒毒的能力。不少群众纷纷表示将自觉远离邪教、抵制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美好生活。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对此次扫黑除恶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测。群众们纷纷表示,已知悉扫黑除恶活动,并盛赞我镇扫黑除恶活动开展的好,小塘的社会治安已明显提升,愿意与政府一起参与到扫黑除恶活动中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