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夜宵一条街整治行动

【时间:2019-07-23 1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祚强 黄晓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祚强 黄晓训)为保障资江北路夜宵一条街餐饮食品安全,针对其白天闭店晚上营业的特殊经营时段,从7月22日晚开始,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利用晚上夜宵店营业时间,对该地段夜宵一条街开展饮食安全、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重点对经营户证照公示上墙、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加工制作场所环境卫生、肉品进货索证索票、食品原料贮存、“三防”设施及餐饮具清洗消毒设施运转情况进行逐一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多数夜宵店能够做到守法经营,部分夜宵店存在索证索票落实不到位、人员健康证过期和缺少“三防”设施等问题。执法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要求经营者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规范夜宵加工制作行为,确保面向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夜宵食品。

当晚共检查店面10余家,责令整改6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岳健民表示,这样的行动将经常性开展并及时“回头看”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对拒不整改者将严厉处罚,确保市民在这里吃得安心,玩得舒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