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企业捐款助脱贫

【时间:2019-07-23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企业帮扶座谈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罗蓓 赵辉 莫辉)“作为辖区企业,我们的生存与发展离不开乡党委政府和当地村民群众的支持与帮助,回报社会、助力脱贫是我们企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倡议:各位同仁携起手来,奉献爱心,出钱出物,为打赢这场脱贫攻坚硬仗尽一份力量!”7月22日上午,邵阳县蔡桥乡举行辖区乡镇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企业家代表吕山峰向到会各企业负责人发出倡议。

扶贫捐款现场

座谈会由蔡桥乡人民政府牵头,乡扶贫办、乡产业发展办等相关部门具体组织,辖区内10多家较有影响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这次活动。会上,副乡长刘豪兵向各位企业代表介绍了全乡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呼吁社会各方力量积极投入到这场伟大的脱贫攻坚战中来。座谈会上,各位企业代表竞相发言,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党和政府号令,勇于担当起扶贫的社会责任,愿意为全乡人民脱贫奔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座谈会后,当场举行了扶贫捐款活动,丁仁良、吕山峰、肖邵康、银魁、吕中清等带头捐款,现场捐得爱心扶贫款3.7万元。

扶贫捐款现场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曾祥发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各位企业家乐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回馈社会、支持扶贫的善举表示高度赞赏,祝愿他们的企业越办越好,事业如日中天。他郑重表示:这笔钱将主要用于解决贫困户住房保障、村民安全饮水和重度残疾人、特困户生活救助等方面的困难。乡党委政府一定会管好用好大家捐赠的爱心款,主动接受各位企业家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