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同吃、同住、同劳动,用真情助脱贫

【时间:2019-07-23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颖)7月23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阮乐村范时仁家来了七位高大帅气的小伙子,他们不仅为他带来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还为其打扫屋前房后卫生、做饭炒菜。在了解到贫困户范方忠家儿子范阔、范婷还在读书时,队员们还给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等学习用具。

据了解,这七位小伙子是隆回县老司机篮球联队的队员,当日,队员们共走访慰问了12户贫困户。队员们不仅给贫困户们带来生活物资,还积极响应了隆回县县委、县政府提倡的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号召,也是桃花坪街道积极宣传发动社会力量响应“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共同帮扶济困、协同发力、助力脱贫攻坚的真实写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