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凤凰村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知识培训暨扶贫知识抢答赛

【时间:2019-07-23 17: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愈辉 王阜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愈辉 王阜城 )7月23日上午,在隆回县高平镇凤凰村部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建档立卡贫困户知识培训暨扶贫知识抢答赛。

大会由村支书袁道旭主持,第一书记袁三丰做了《感恩自强,风雨前行》的座谈报告。强调扶贫又扶志,要用奋斗与学习改变命运,培养好下一代,并肩团结,风雨同行,为国家强盛争光,为民族复兴争气,为家庭长远发展树立榜样。镇党委组织委员陈治民对扶贫知识与相关政策进行耐心解说,并不时互动交流。

培训一结束,扶贫专干和村支两委组织开展扶贫知识抢答活动,把座谈会推向高潮。退休老支书袁解山第一个回答了“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提问”,大家报以阵阵掌声。“谁是你的帮扶责任人?帮扶有什么优惠政策?”杨玉玲对答如流……此次“知识培训十抢答竞赛”的乡村座谈模式得到了与会村民的一致好评。全村掀起了学知识、懂政策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