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召开拆旧复垦工作现场办公会

【时间:2019-07-23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字体:

乡长刘桂林在现场指导工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7月23日,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刘桂林乡长组织拆旧复垦工作,后进村主职干部顶着烈日在拆旧复垦现场召开现场办公会。

会上,后进村简单汇报目前该村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会议指出,加速推进拆旧复垦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任务,是巩固脱贫成效,也是该乡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工作,是需要大家齐心协力贯彻的民生大事。

会议要求,各后进村主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村“两委”要进加强沟通协调,多找主观原因,多向邻近村学习,取长补短,结合本村实际,紧扣时间节点、不畏困难,不怕辛苦,争取在短时间把进度赶上来,确保全乡的推进速度。通过现场会,统一了干部思想,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责任,增强了紧迫感。扭转了后进村当前的工作势头,为全面推进拆旧复垦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