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防溺水工作再部署

【时间:2019-07-23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波)群众安全无小事,高温天气已至,私自下河下塘游泳的行为严重威胁着群众的生命安全,为杜绝溺水事件的发生,7月22日,新邵县新田铺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再次部署防溺水工作。

会议提出,防溺水工作重在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要求各村通过村村响及院落会议的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严禁私自下水,家长尤其要加强儿童的教育、监管,远离河岸水畔;全镇所有水库、骨干山塘、渡口码头等危险地段必须设立醒目的警示牌;此外,各村在水畔放置1-2根毛竹或其他应急设备,以应对突发事件,避免悲剧的发生。为确保工作落实,要求各驻村干部到所负责村的每个山塘水库进行排查,督促各村整改到位。

会议表示,接下来将开展不定期抽检,未落实到位的,将由镇纪委按制度予以处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