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23 17:5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蒋辉民)7月23日上午,在市区城南公园,邵阳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团市委、市妇联和三区政法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当日,来自市直相关单位和三区政法委的反邪教志愿者通过悬挂反邪教宣传标语、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面对面开展反邪教宣讲和播放反邪教宣传音频等方式,给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反邪教知识盛宴。

“通过参加这次反邪教学习,我明白了女性是容易沾染邪教的重点人群,孩子也可能成为相信邪教的牺牲品,青年要做反邪教的先锋和斗室。”一名在现场认真观看反邪教宣传展板的女市民说。

准备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的志愿者

“要反对和抵制邪教,首先在思想上要认清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其次在态度上要坚决做到对邪教组织的反动宣传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再次在行动上要敢于与邪教组织作斗争,最简单有效的方式,就是一旦发现邪教组织进行犯罪活动,立即拨打110报警;最后就是要帮助和引导身边亲友远离邪教组织。”一名志愿者的现场宣讲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