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邵阳因你更美丽

【时间:2019-07-23 17:5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李春香【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春香)炎炎夏日,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头顶骄阳、不惧酷暑,默默坚守在户外的岗位上,用奉献和汗水诠释着奋斗的意义。7月23日,邵阳室外气温已经超过30摄氏度,记者走上街头,用镜头记录部分高温下的劳动者。

上午11时20分,交通劝导员呙纯洁还在建设路口值班。这已经是她工作的第三年。“天越来越热了,有时候也会觉得辛苦,但是我热爱这份工作,看到路过的市民越来越遵守交通规则,我就算辛苦点也开心。”呙纯洁笑着说。

临近中午,正在宝庆路人行道上打扫卫生的环卫工黄双贵还在执勤。凌晨4时30分天还没亮,她就已经来到自己负责的清扫区域内,开始一天的工作。在这一行,她已经是个干了十多年的老员工,别人也许觉得辛苦,她却已经习以为常。

快递员李吉祥正在用手机核实刚收取的包裹信息。早上7时许,他就开始奔波于取件送件的路上,公司规定下午18时整打卡下班,但是当他下午回到公司将顾客的包裹整理打包并打好单后,往往已经过了下午19时。

刚送完几单,手机又来信息,外卖员肖叶平即将前往下一个取餐点。肖叶平做外卖员才短短两个月,说起这份工作,他脸上满是笑容,虽然辛苦,但是既充实又赚钱,尤其到了饭点,单子接不停。

救生员颜鼎是一名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还在等待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他没有和同学们去旅游,而是选择在游泳馆打暑假工。“一边充实自我,一边给家里减轻负担,我更喜欢这样的生活。”颜鼎这样说。

阳光很烈

他们很美

无论多炎热

他们都得坚守岗位

让我们一起

向高温劳动者

致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