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委副书记李荣卫到县民政局指导重点民政工作

【时间:2019-07-23 18: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军 李小安)7月22日,新宁县委副书记李荣卫到县民政局对全县民政重点工作进行指导。

李荣卫首先对新宁县获评“全省民政工作先进县”表示祝贺,在听取县民政局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县殡仪馆、社会福利院等民政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对象认定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荣卫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认真落实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各项民政工作。二是县殡仪馆项目需尽快完成公墓区置换和土地调规,确保项目严格按照计划时间节点、目标如期推进。三是社会福利院项目在设计上要立足长远,注重县域风貌,把握简洁实用的原则,有序推进。四是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对象的精准认定、分类识别和动态管理工作,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