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管理局为一线养护职工送清凉

【时间:2019-07-23 18: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晨飞 唐光荏 李芳【字体:

新宁公路局为一线养护职工送清凉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晨飞 唐光荏 李芳)7月23日,新宁县公路管理局工会受该局党组委托,为坚守一线的养护职工送去人丹、风油精、清凉油、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

由于X078线(江黄线)超期服役,公路基础严重变形,为确保江黄线沿线群众安全出行,养护中心、路面队及一线养护职工已连续两个多月没有休息,晴天补强,雨天抢通,高温铺油。近几日气温居高不下,酷暑难耐,该局为做好职工防暑工作,积极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工会购买了800余元预防中暑的人丹、风油精、清凉油等药品和水果进行慰问,并为一线职工配齐劳动防护用品。X078线K17+600m铺油现场,慰问组一行叮嘱职工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高温天气要注意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调整劳动强度,防止高温中暑。此外,现场组织一线职工学习《职业病防治法》、《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引导职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水庙站李金明是当日铺油现场31名养护人员中唯一的女性,自全面修复江黄线以来,同样未休一天假,没喊一声累,被汗水浸透的头发湿漉漉地黏在额上,标志服上的白色汗渍清晰可见。她感谢组织送来的清凉和关心,并表示酷暑正是公路养护的黄金季节,一线工人一定会克服高温,恪尽职守,确保江黄线安全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