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庆祝建党98周年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19-07-24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志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林)“李老,您的身体怎么样?”7月22日,双清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岳旭明一行来到老党员李益成家中,关切询问他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去1000元慰问金。李益成是双清区司法局退休的一名老党员,78岁了,身体不太好,老伴有间歇性精神病,了解情况后,局里不定期到他家走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希望他今后继续发挥老党员余热,积极支持双清区司法行政的工作。

随后,岳旭明又来到困难党员徐蹊家中,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叮嘱她要保养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可以向组织反映,组织上会多给予关心和帮助。

这次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是双清区司法局落实党中央“党内关怀”精神,时刻不忘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的一次具体行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