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开展“童享蓝天 放飞梦想”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19-07-25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波【字体:


孩子们的手工作品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波)7月25日,新邵县民政局、新邵县妇联及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到新田铺镇小庙头村留守儿童之家开展“童享蓝天放飞梦想”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请孩子们进行自我介绍、互相熟悉,拉近彼此间的距离;随后,带领孩子们进行互动、玩游戏、做手工;最后,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行美德教育,看展防溺水、性知识的学习。为留守儿童送去社会的关爱,也为他们的童年增添一抹绚丽的色彩,带去更多的欢乐。同时,提升孩子们的道德水平、安全意识,寓教于乐。

观看防溺水、性教育视频

进行美德教育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