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行动

【时间:2019-07-26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祚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祚强)7月26日上午,在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大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北塔区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会议”,区人大、区政协、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现场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抽取了两个被检查机构和两组执法检查人员。

这是该局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要求推行的一种新的监管模式,即监管过程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这也标志着该局的市场管理方式更加严谨规范,更能体现执法的公平、公正。下一步该局将根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要求对被抽取的对象进行督查治理,治理重点是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执行情况,一次性医用耗材、检查检验的价格与收费执行情况,明码标价与收费公示执行情况,并及时将督查结果向社会公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