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

【时间:2019-07-26 1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7月26日,新邵县坪上镇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全体镇干部、村固补干部等3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王小优主持。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周玉光首先肯定了2019年上半年来全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村(社区)要保持清晰的头脑,要看到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短板。周玉光强调,2019年下半年,全体镇、村干部要提升精气神,以昂扬的精神,营造发展的氛围;要提高执行力,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提高公信力,以严肃的纪律,维护干部形象。

该镇镇长廖眯眯深刻剖析了上半年来工作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他指出,目前村与村工作开展还不平衡,在一定范围内存在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于担当意识还不强,持之以恒定力还不够,有些村的底线意识还不强。并就当前土地增减挂钩、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民调、民政、征兵、防溺水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该镇人大主席谢文特宣读了《关于坪上镇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水竹村、胜利新村、袁家村以及山口关村的党支部书记上台作了典型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