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总工会全力推进创国卫工作

【时间:2019-07-27 22: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刘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刘圳)7月26日,新邵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再次来到创卫联系点——酿溪镇东源村开展创卫工作,组织召开了村支两委和党员组长会议,部署实施卫生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全力推进创国卫工作。

自全县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新邵县总工会切实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和县创卫办的要求,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工作开展中,县总工会结合省爱卫办及县创卫办督察反馈意见,多次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整改方案,细化具体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切实落实整改。7月22日网格化责任管理方案出台后,县总工会结合具体情况实行分区包户、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工作人员每天冒着炎炎酷暑,入户协助自己责任户搞好自己区域内的环境卫生。考虑到村民白天要外出做事,部分村民对创卫工作存在误解,有抵触情绪等,工作人员就利用晚上进村并分组召开院落会,开展社会公德教育,耐心地向村民群众宣讲创卫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政策,切实消除大家疑虑,有效化解村民中的矛盾纠纷。

通过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目前,东源村的群众都积极参与并配合创国卫工作,表示要共同创建美丽家园,共同享受创卫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