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红石卫生院“大手术小费用”获民赞

【时间:2019-07-29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 唐勇【字体:

田鸣银(左二)正在帮马利兵(左一)检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唐勇)7月26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村民马利兵在邵阳县红石卫生院出院时高兴地说:“我右肩锁骨粉碎性骨折到红石卫生院及时手术,住院时间短,技术优良,治疗费用少,是老百姓的便民医院”。

7月17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村民马利兵意外造成右肩锁骨粉碎性骨折,多处肋骨骨折,先后到市内几家医院求诊;于7月19日,转诊到红石卫生院就诊。被称为湖南好医生、邵阳市最美医生的院长田鸣银立即亲自检查,决定第二天就实行手术切开复位钢板内固定手术;7月20日,卫生院立即给予马利兵实施手术,手术非常成功。在医务人员精心细心照顾下,手术恢复良好,第六天,就办理出院手续,治疗费用7300元,获得患者高度称赞。

近年,红石卫生院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本着“跟同级医院比技术、跟上级医院比价格”的理念,坚持一手抓服务,视病人为“亲人”,促形象提升;坚持一手抓学习,促医疗技术水平提升;医院对手术患者不拖延、不乱收费,医务人员对病人细心、爱心、暖心,对患者实施特色的护理,受到广大患者普遍欢迎。

该卫生院通过对患者精心治疗、热心护理、费用优惠等优质服务,每年吸引200余名外县患者到本院就诊,获得广大群众高度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