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创建“爱心超市”宣传动员会

【时间:2019-07-29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7月28日,岩口铺镇组织召开创建邵阳县首家“爱心超市”建设宣传动员会议,该镇全体镇村干部、党支部书记、扶贫专干和省、市、县联镇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等110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岩口铺镇扶贫“爱心超市”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文件,并做动员讲话。会议强调,爱心超市设在该镇,主要是基于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上级党委政府对该镇干部长期以来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政策,群众基础好、积极性高,故爱心超市的全县试点首选岩口铺镇。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引领作用,真正扛起工作责任,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步伐,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激发广大群众内生动力,转变贫困户“等、靠、要”思想,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新风尚,对助力乡村振兴具有积极的正向激励意义,是将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的有效做法。同时要让“爱心超市”成为联系贫困群众的桥梁、宣传扶贫政策的阵地、脱贫攻坚的帮扶新平台。

会议通报了现阶段“爱心超市”的准备建设情况,阐述了爱心超市的运营规则和积分兑换方法、评分标准等内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