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基层党建办公室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19-07-29 1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7月29日,新邵县小塘镇基层党建办公室分管领导对办公室全体组织干事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加强学习的紧迫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自身理论功力。

分管领导指出,要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获得科学的世界观、历史观、认识论和方法论,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从不断的实践探索中生发出更好推动小塘镇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智慧和力量。

对照领导的要求,组织干事们进行了深刻的反思。面对当前存在的“理论学习不主动、不经常、不认真、不深入”的问题,要增强忧患意识,转变学习作风,开启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型,用扎实的学习武装自我、强化本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