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罗城乡夜查驻村帮扶工作队作风

【时间:2019-07-30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宏章【字体:

督查组查看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日志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宏章)7月29日晚,罗城乡驻村帮扶办督查组深入铜锣村、大塘村、大莲村、淡茄子铺等村夜访,检查各级驻村帮扶队队长、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在岗履职情况。


在督查中,乡驻村帮办副主任、乡纪委书记汤海茜、乡驻村帮办副主任、乡组织委员刘宏章走访驻村帮扶工作队住处,实地查看到岗情况,详细查阅帮扶工作日志,仔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脱贫短板、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测试脱贫政策掌握情况,并随机询问周边居住的村民对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的认可度,通过上述方式掌握驻村工作队是否落实吃住在村工作要求和了解各级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到村级综合服务平台查看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

当晚督查组对县乡两级6支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了夜查,各村第一书记均兼任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各工作队队长和队员均在岗在位。乡驻村帮扶办督查人员嘱咐:“罗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密切关注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作风,驻村工作表面上是住不住的问题,实质上是能不能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开展帮扶的问题,只有安心住下来,才能和群众拉近感情,增强帮扶认可度。各级驻村帮扶工作队只有严格落实吃住在村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才能真正做到真蹲实驻、真帮实促、真抓实干,才能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