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19-07-30 1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周海龙)7月29日上午,邵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主持召开县安委会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在该县人民政府七楼会议室举行,相关县级领导,各乡镇场长、分管副职、应急办主任,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重点企业负责人与会参加。会上,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罗崇勇,县人大副主任邓星强,县政协副主席罗耀国分别宣读了有关工作通报和通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玉祥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日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传达贯彻了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就下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袁玉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非常年份,也是邵阳县脱贫攻坚摘帽之关键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下显得更加重要。特别是近半个多月来,安全事故多发频发,7月19日河南义马气化厂发生了重大爆炸事故,7月23日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特大山体滑坡事故,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第一时间对事故的抢险救援、调查处理并作了重要批示指示。这些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务必再紧一次螺丝、再紧一根弦,紧盯安全风险大的行业领域、薄弱环节、隐患排查、打非治违以及主汛期特殊时段,确保有认识、有安排、有落实。要求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压实责任,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工作热潮,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圆满实现今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为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